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Lol$ =.='''

我班。。

的其中一个。。

在班上是最矮的。。。

他是个瘦人。。

>.<。。

哈哈。。

每当下课了。。

我们都是吃一样食物。。

是不是。。

而我班的矮瘦人。。

是吃2两碗面。。

真是厉害。。

我从来吃面。。

没有吃过2两碗面的。。

这是我第一次遇见呢。。。

这个人就是。。

第8片号。。

王永生。。

1 comment:

  1. 要记得。。。
    男生是这样的,他们能吃多少。。。
    就会吃多少。。。
    我阿姨说男生肥不重要。。。
    但女生肥了就很重要。。。
    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