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女和男(我们的班)。过后怎样。。

这是我们的班。。
首先先介绍女男生。。。

周智菁。。英文一流。。
张秀其。。正班长。。
丘周以。。普通。。
范芷宜。。普通。。。
许漪萱。。普通。排球员。。
卢诗琳。。普通。发白日梦。。
林泾儿。。普通。。
黄诗惠。。巡查员。英文高手。。
zzzzzzz!!我写到一半。。
你们知道我哥哥说什么吗??
他说黄诗惠是我的男友。。
我便大声地说:
他是女生来的!!!!!!!!!!!!!!!!!
=.=真讨厌!!
过后你们知道他又在我旁边坐什么吗???
刚好我在开这歌。。
他就跟着miley cyrus的歌讲:
regina/ching mun is super sohai。。
他就一直讲。。。。
真是气死人了!!!!
T_T
还有他跟我比赛,谁的speaker较大声。。。
结果他赢了。。。
可是我不觉得咯。。
我觉得我会赢他。。
我说'i dont think i will lose for him'
请你们为我加油加油!!!!!!
为我打气!!!!
他看了这句'i dont think i will lose for him'。。
他说regina noob!!
他还打我。。。
我看他死定了。。
因为他欠了我一个人情!!
我还要继续的。。。
那八个色狼就是。。
我们班的。。。
陈荣翔。。
温志豪。。。
那登。。
叶知恒。。
龙宇冲。。
叶子建。。
柯晟宏。。
吴伟宏。。
没有了。。
再继续。。
张伟星和那登是。。。
懒惰虫。。
洪振毅。。虹彩妹妹。。
李以晖。。数学一流。。
吴伟宏。。发白日梦。。
萧永俊。。字体乱一流和暴力。。
那登。。不只是懒惰虫。。很像''变色龙'' ''变态老''
叶知恒。。打女人一流!
。。
其实还有一个东西。。
可是我哥不给我写他在我的blog..
我真想写。。
可是他说不能。。
如果我写了。。
他就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