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因为你是我朋友

你伤心时。。
我愿意。。
安静的陪着你。。

你开心时。。
我愿意。。
不顾形象地派你一起大笑。。。

你无聊时。。。
我愿意在你旁边。。
对你说冷笑。。
打发时间。。

因为你是我朋友。。
说一这些事情。。
都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你是我朋友。。
所以不需要过分的客气。。

因为你是我朋友。。
所以你快乐我就快乐。。

因为你是我朋友。。
所以花多少时间。。
在一起玩都是。。
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