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这是我今天的日记

这是22/10/09我的日记。。。

4E班的八个男生镇大胆。。。
竟然进入女老师的厕所。。

我说。。
政府。。
校长。。
警察。。
都不敢进。。

只有我们4E班。。
八个男生最变态。。
我倒是第一次看见。。
听见。。
老师这么说。。。

如果说到。。
变态这两个字。。
我就联想到。。
图书馆的张老师。。

我问。。
老师你知道张老师变态吗?
第一是。。
摸别人的大腿。。。
第二是。。
打人家的屁股。。

我都没想过张老师会这样。。
这是人家告诉我的。。
告诉的人叫我小心注意。。
张老师。。。

其实我不想讲出来的。。
其实我不想讲的。。
只是提到这件事。。
才说出来的。。。

不只是这两项事情。。

今天我的肚子。。
有如爆炸似的。。
因为。。
我在上网看了几个很好很好。。
笑的戏。。
真的很好笑。。
如果你们要看就去。。
youtube.com。。
search 。。
''stupid people''。。
then you all go see。。
very funny want!!!!!!!!!
其实我想放那个video出来的。。
可是我用了。。
还是不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