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憎恨与开心

我很想。。

一辈子。。

讨厌他。。。

他就是我的表弟。。

他很顽皮。。

每天早早起床后。。

用我的电脑。。

因为我哥哥的电脑有。。

放密码。。password。。。

所以他用我的电脑。。

我没有放密码是因为。。

我爸爸跟我说不要放的。。

不知道为什么啦。。

今天早上。。

他起床了后。。

用我的电脑。。

过后不久。。

我便起床看表地去了那里。。

玩电脑。。

他告诉我。。

我把你的aCC放了paSS。。

我便被这句话吓到。。。

我说没有人叫你做paSS。。

为什么你要做。。

我便告诉我爸爸。。

心里说。。

这次惨咯。。

一定被爸爸骂死我的。。

结果我便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我爸爸。。

我爸爸便骂表弟。。

心里又说。。

哈哈。。

活该。。

谁叫你放我的pAsS。。

他不只放我paSS。。。

他还开多一个aCC呢。。

所以他又被我爸爸骂。。

之前我爸爸已经说了不要放。。

paSS。。

给我们听。。

也有包括表弟表哥。。

他们不要听。。

真是。。

自 作 自 受 啊 !!。。。

还有呢。。

骂完后。。

表弟就很生气我。。

我说生气又怎样。。

很不爽我啊。。

来啦。。

想打架啊?。。

我告诉你妈妈。。

就。。

搞定了。。

看你还要怎样?。。。

^6^。。

好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