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9, 2009

我现在就告诉你。。。

好我现在就。。
告诉你。。。

我觉得我
不配你。。
不适合。。

跟你做最好朋友。。。。。
曾经。。
有说过。。

希望我们是。。。
同班同校。。
有说有笑。。

很多人。。
都说我和你是最要好的朋友。。
有很多人都我。。
为什么那天育眉没跟我在一起了。。

我觉得智菁是你的最要好的朋友。。
她很你。。

你不必。。。
为我而哭。。
为朋友
哭。。
伤心。。。

我不是了。。
我是。。
心理。。
觉得。。

不适合你。。

而且。。
自己。。
都说。。
我和你有时。。

吵。误。醋。

现在。。
我只。。
觉得。。
我的。。
最要。。
好朋友。。
是。。
佩善。。。

no sure..
see frist..



1 comment:

  1.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我也曾经经历过,那种经历是很痛的,你真的要吗?无论怎样,你的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因为发现你是我的新朋友!不可你多说,我喉咙痛,by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