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5, 2009

竟然

今天。。
他写东西在。。
一本书里面。。
他写。。

有朋友真好。。
。。。
尤其是其中一个。。
他对我。。
十分十分十分十分。。。
。。。

过后我问他。。
十分十分十分十分。。。
好。。。

的人是谁。。

竟然XXX。。。
我听了很伤心。。
很很难过。。。
仿佛是。。

痛苦的感觉。。
想哭。。
可是。。
还是。。
不能。。。

在我的朋友心目中。。
只有X X X。。。
我感觉。。
她现在有了。。
就把我放在。。
后面。。。

那么之前。。
我所他的一切。。
不就徒劳无功了吗?

2 comments:

  1. 不要伤心啦!振作起来,你不只是一个朋友罢了你还有很多朋友,i support regin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