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讨厌讨厌。。。

真的很。。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

今天。。

我的亲戚。。

来我家。。。

表弟。。

一看到。。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便说。。

yiyiyiyiyiyiyiyiyiyiiyyiyiyi。。。

你恨变态。。

我说我哪里变态?。。

他说那个男孩抱着一个女孩。。

我说放这个照片。。

又怎样?。。

心里说。。

你自己长大后也会这样的咯。。

有什么分别呢?。。

=='''''''。。。

and also my brother!!。。。

and...

brother friend..

2 comments:

  1. 你表弟很坏蛋,如果给我看到,我一定要打他!

    ReplyDelete
  2. 你又写错字了!!!
    是你‘很变态’,
    不是‘你恨变态’。
    ok??
    请你改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