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哥哥

我哥哥。。
有时会。。
对我很坏。。
有时对我很好。。。

上次。。
育眉来我家。。
我哥哥带我和育眉。。
去附近的max value。。。
买水喝。。。

还有。。
下个星期一。。
是我学校的蓝球比赛。。。
我有参与。。。

所以我哥哥。。
教我打篮球。。。

如果你们不信的话。。
去我班:4E班。。。
找石育眉。。
这个人。。。

我哥哥班的所有。。
女孩子。。
都说我哥哥是。。
变态老。。

我都不明白。。。
=.='''''。。。
>.<''''。。。

3 comments:

  1. 你哥哥的确有时好有时坏,但是上次他骂我,骂伤了我的自尊心!他一直说我很pround,又骂臭话给我!

    ReplyDelete
  2. 对呀,你哥是有点变态。。。
    但他是假的啦!因为我们班太多变态了。。。
    所以他才会这样咯。。。
    星期一来我班找我。。。
    我有话要跟你说,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