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25, 2009

篮球比赛

今天是星期一。。。
我,育眉和韵敏。。
有篮球比赛。。。
所以。。

我们今天一整天。。
都没有上课。。。。
>.<。。。

有些输了。。。
很伤心。。
而赢了。。
则开开心心。。。

好了。。
我现讲我的。。。

开始的时候。。。
我们便在篮球场旁。。
坐着。。
听那些评判。。
说规则。。。

评判讲了又讲。。
过后。。
男生先比赛。。。
才到我们。。
女生比。。。

还有我们赢了。。
几次。。
可是。。
我们大概是。。
输了三次。。
=.='''。。。

接着。。
对哦。。
我忘了告诉你们。。
我们是什么组。。
我们是。。

太阳花。。。
B组。。。
我们跟。。
含羞草比。。。

结果我们赢了。。
真开心。。。
^6^。。

最后。。。
我们跟那。。
'死八婆组'。。
比。。

你们知道谁是。。
'死八婆组'。。
吗?。。
就是那死A班。。。

我不知道。。
怎样讲他们咯。。。
最后的是后。。
我打/比得很。。
不甘心。。

我们在打球的时候。。
他跟他的朋友说。。
不要放水。。

很想。。
打死死A班。。

我自己。。
也是那么想。。

不知道谁那么。。
大胆。。
用手指。。
插进我的左眼。。

那些评判还说。。
小事而已。。
我心想。。
把手指。。
插进我的左眼。。


是那么的痛苦的。。。
不然你们来打篮球啦。。。
=.='''。。。

回到家。。
我便把事情告诉。。
我哥哥。。
问我。。
今天又没有上课。。

我说没有。。
他也说没有。。
因为。。
他们听。。
大爱妈妈讲故事。。
去听。。
英文故事比赛。。

还有。。
儿童节的东西。。。

一提到儿童节。。
就想讲出来。。
不用紧。。
就此停一会儿。。

等下在继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