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9, 2009

你*相机*

前天我叫。。
育眉写笑话给我。。
他写。。

有一天。。。
呆妹去乘巴士。。。
他便上车。。
呆妹要下车的时候。。
留下相机在巴士里。。。

巴士士机看见。。。
便对呆妹喊道。。。
你相机!你相机!。。
(你像鸡)。。。

那呆妹就骂道。。
你说我像鸡。。
你他妈的更像鸭。。。
骂我像鸡。。
真混蛋。。。

结果那巴士士机。。
气冲冲地走了。。。

突然呆妹才想到。。。
他的相机留在巴士里。。。
他就喊道。。。

我相机!!我相机!!。。
(我像鸡我像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