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4, 2009

前几天

前几天。。
老师不在。。
所以是由。。
巡查员。。
来管我们的班。。

过后。。
我的尿。。
就快要
撒出来了。。

我便。
重重茫茫的。。
跑去问巡查员。。
我可以上车说吗。。
她说可以。。
我便飞快脚步的。。
去上厕所。。

突然。。
有人喊我的。。
名字。。
原来是。。
韵敏。。

我说什么事??
叫我的名字这么大声。。
这么?
我说我要赶快上厕所。。
没时间跟你说话。。
等一会儿才告诉你。。

上完了厕所。。
韵敏告诉我。。
其实。。
秀琪喜欢。。
祺顺。。

我说我一知道了。。
为什么你会知道的?
我说刚才。。
我问祺顺你喜欢秀琪吗?
他说nahhh。。。
一下子。。
他说我喜欢。。
我便知道了。。

韵敏告诉我。。
智菁喜欢德明子铭!!
哈哈。。

2 comments:

  1. regina,哥哥去别的地方有没有想念他啊,还是希望他最好迟一点回来(开玩笑,并没有非分之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