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children's day..

终于。。
等到。。
儿童节。。。
了。。

我以为。。
很自由的儿童节。。
结果。。
一点都不自由。。
T_T。。

真伤心。。

我只好等到。。
下课的时间。。。
到6F班。。
玩个够。。

哈哈。。

在那里。。
很热闹。。
而我班呢?。。
则冷静静地。。

收拾东西。。
又没有游戏玩。。
而6F班呢。。
有些玩游戏。。

有些在唱。。
MiChEaL JaCkSoN。。
SoNg$。。

你们看多么好。。。
真不公平!。。
=.=''''。。。

那时我和家桐姐姐。。。
玩传PinG PoNg。。。

下课的时间已过去了。。
所以我和育眉也应该。。
会课室。。
了。。

回到班上时。。
看见班上混乱了起来。。
老师在跟家长谈话。。
我便问老师。。
我可不可以再去我哥哥的班。。

老师就说。。
为什么。。
我说那里很热闹啊!。。
可以唱歌。。
听歌。。

玩游戏。。
而我们的班。。
的人很幼稚。。
在玩那个。。

BaLl0N。。。
=.='''。。。
真是无聊到要死了。。
老师又问。。
为什么??。。

就是。。
总只我问什么。。
老师就。。
说为什么。。。
=.=''。。
还有说不可以。。
这三个字。。

啊啊啊啊。。
真无无无无无无聊聊聊聊聊聊!!!。。。

过后。。
我们收拾完后。。
有一位同学。。
拿出 UNO 牌。。
玩。。
连老师也一起来玩。。

我玩了几场。。
就放学了。。。
真想再玩多几次。。
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