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拍个照,真倒霉!

上次拍的是。。
班级照。。
今天拍的是。。
图书管理员照。。

那时候。。
我们在上科学节。。
王老师要我们抄东西。。
过后。。
校长便报告说。。
请巡查员。。
图书管理员。。
乐队。。
的人出来篮球场。。

我们便照校长说的话
出来篮球场。。
可是我们在哪里。。
站了很久。。
我心里便想。。

站着好过回班。。
抄老师要我们抄的东西。。
接着。。
我便会班上抄。。
可是我们又。。。
回来又出去又回来又出去。。

要到下课的时间了。。
帮我们拍照的人。。
说拍了右拍。。
意思是说。。
拍了说再来一张的意思。。

拍了过后。。
我们边去下课。。
我买了面后。。
有一个男孩。。
气冲冲的向我来。。
还推倒了我的面。。
那么少的面。。
要一令吉。
不然你来赔我。。
一令吉咯。。
也不会说声对不起。。
真想骂死他。。
打死他。。
或告诉校长。。

一切交给校长。。
一切交给主耶稣。。
我真恨那个男孩。。。
心里想问他。。
你是不是瞎的?
你没有看到我再拿着。。
一碗面吗???

2 comments:

  1. nevermind lah..you dont knoe i write what meh??? you knoe then dont talk talk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