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真好。。

如果我有一位好母亲就好咯。。。

如果我的姑姑是我的母亲就好咯。。。

过后。。

我便说:婆婆如果姑姑是我的母亲就好咯。。。

婆婆便说。。

姑姑可以当你的母亲啊。。

你去跟姑姑将吧。。。

我便吓到。。

就一直叮问婆婆说。。

真的咩?。。

婆婆就一直说。。

可以可以可以。。。。。。

在家里。。

姑姑。。。

姑丈。。

婆婆。。

爸爸。。

全都对我很好的。。

很疼我的。。

可是不一定是我咯。。

一定是。。。

表妹。。

1 comment:

  1. 其实,你无需感到伤心,你生长在一个大家庭,大家都会互相疼爱对方,你不需要因为你的妈妈而。。。。要加油的向前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