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在小书橱旁

我在辽阔的草原旁。。。
我在一望无际的海边。。。
我在无边无际的星空下。。。
___啊。我只是坐在。。。
我的小书橱旁。。

我漫游在历史的长河。。。
穿越《上下五千年》。。。
我翱翔在知识的穹苍。。。
叩问《十万个为什么》。。。

我结识了好多朋友。。
白雪公主。。
快乐王子。。。
孙悟空。。
孟姜女。。。

我拥有许多好导师。。
黄老师。。。
王老师。。。
颜老师。。。

我沐浴在知识的海洋。。。
时而沉思。。
时而幻想。。
我关心朋友的命运。。。
为她/他们。。。
时而快乐。。
时而忧伤。。。

坐在我的小书橱旁。。
我挖掘到无穷尽的宝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