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厉害

我哥哥。。
是一位。。。
厉害的人了。。

为什么我会这样讲呢。。
因为。。
比如。。

考试要来临了。。
他都不用。。
读书的。。

他每次。。
都在。。
玩电脑游戏。。
到学校。。

上课了。。
下课了。。
放学了。。。
回到家。。

拿着饭蝶。。
到楼上。。
走进自己的。。。
房间。。

开电脑。。
玩电脑游戏。。。

明天考试。。
过了不久。。
拿到的成绩。。
是好的。。

我真想学他能。。。
我不是要学啊什么什么。。。
我要学的事。。。
学他玩电脑。。

2 comments:

  1. 为什么你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他厉害是他的事,你哥哥厉害是因为他对自己有信心。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