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我很高兴认识这位朋友♥

很高兴可以认识这样的朋友。。。
我有难时或她有难时。。。
我们都会互相帮忙。。。

我或她伤心时。。。
我或她会互相安慰。。。
我或她生气时。。。
我或她会互相阻止。。。

假如我们。。。
不再。。。
同班。。
同校。

你。。。。
我。。。
都不会忘记。。
对方。

虽然我们。。
不是邻居。。
但我们还是好友。。。

有时我们会有一点的。。。
误会。。

她就是石育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