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6^ funny ^6^

今天。。
我与。。。
我的。。
姑姑。。。

和她的。。
两位儿子。。。
一起到。。。
安邦的戏院。。

去。。
我们看什么戏呢?
我们看。。。
吓到笑。。。

我跟你们。。。
说。。。
很多人。。
都买票。。。

看吓到笑。。
过了不久。。。
我们便进戏院里。。。
准备看。。。

开始的时候。。。
全部人是。。
很安静。。
很安静的。。。

吓到笑。。。
这个戏。。
3集。。

第一集。。
是。。
路边有鬼。。。

第二集是。。
树林有鬼。。。

第三集是。。
家里有鬼。。。

第一集。。
我觉得没什么。。
很好笑的。。

第二集。。
让我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一场。。
什么事让我哈哈他笑呢?
就是那个。。。
‘好朋友。。
手牵手。。
大便。。。
不洗手!!’
可是也是很恐怖。。。
那两个男人真傻。。
说了不要走Shortcut。。。
他们还是要。。。
结果被那个女孩。。
绑死了他们。。。

第三集是。。
那个。。。
钱不够用的。。。
哈哈我不知道要真么形容。。。
过后。。。
他们的阿妈。。
吓他们。。
你们知道为什么他们的阿妈要吓他们吗?
因为他们没有照顾他们的阿妈。。。



2 comments:

  1. 原来你也有看哦?
    很好看对吧?
    只有你和你姑姑去看?
    多人吗?
    那时我看吓到笑的戏。。。
    戏院是满座哦!

    ReplyDelete
  2. 是的。
    好看。
    不是。还有。
    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