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無解呦*

电视里的偶像剧。。。

每个人。。。
爱来爱去。。。
一把鼻涕。。
一把眼泪。。。

大家演得好用力。。。
拜托请你别说。。。
命中注定。。
请不要抄袭。。
你不是我的型。。
告白太让我无力。。

无解呦。。
不好意思呦。。
你的爆点让我傻眼摇摇头。。
无解呦真的。。
sorry。。

让你误解呦。。。
其实我喜欢的。。
是你的朋友。。。

电视里的偶像剧。。。
每个人爱来爱去。。。
一把鼻涕。。
一把眼泪。。
大家演得好用力。。。

拜托请你别说。。
命中注定。。。
什么。。
我爱你。。

三条线的。。。
表情。。
是我给你的。。
回应。。。

无解呦。。。
不好意思呦。。。
你的爆点。。
让我傻眼。。

摇摇头。。。
无解呦。。
真的。。
Sorry。。。

让你误解呦。。。
其实我。。
喜欢的是。。
你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