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不知道

不知道。。。
为什么。。。
他/她们。。。
总是。。。

一个说。。
要牵她的手。。。
可是又不敢。。

一个说。。。
很想放弃他。。
可是又不能。。

她说每次。。。
看见他。。
就不能放弃。。

有一次。。
在学校。。。
我看见她。。。
我对她说。。

不要和他在一起。。
为什么。。
我便说。。
总之不要就对了。。

当我看见她的。。。
blog...
我觉得。。
我好像。。。
伤了她的。。。
自尊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